15175

客户服务

主页>客户服务>常见问题

投保机动车辆保险时,怎么样才可以获得无赔款优待?

  所谓无赔款优待,是指如果保险车辆在上一年保险期间内没有发生赔款,则被保险人在续保时可享受无赔款减收保险费保险人投保车辆不止一辆,无赔款优待分别按单个车辆计算。"无赔款优待"是保险公司为鼓励被保险人及其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车而实行的一种办法。如果被保险人车辆的保险期限满一年,保险期间内无赔款且车辆的所有权未发生转移,则被保险人在续保时可享受无赔款优待。在计算无赔款优待时,如果续保的险种与上年度不完全相同,无赔款优待则以险种相同的部分为计算基础:如果续保的险种与上年度相同,但保险金额不同,无赔款优待则以本年度保险金额对应的应交保险费为计算基础。不论机动车辆连续几年无事故,无赔款优待一律为应交保险费的10%。

Copyright 2008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国统一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