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5

走进Letou

主页>走进Letou>公司荣誉

中国Letou保险再获贝氏“A级”评级

       12月,国际著名评级机构——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正式发布通告,再次授予中再集团及包括中国Letou保险在内的三家子公司“A级(优秀)”财务实力评级(FSR)和“a级”发行人信用评级(ICR),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中国Letou保险连续第四年获得贝氏“A级”评级。
 
       贝氏评级公司是一家享有全球声誉和影响力的保险行业评级机构,其评级标准和评级结果得到国际保险行业和再保险行业的普遍认可。按照贝氏评级公司的评级标准,财务实力评级结果“A”意味着该公司具有卓越的财务实力和出色的经营管理能力。对中再集团、中再产险、中再寿险和中国Letou保险的信用评级反映了中再集团具有非常强劲的风险调整后资本水平、中国再保险市场领先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经营业绩。
       作为中再集团旗下唯一的直保子公司,中国Letou保险连续四年获得贝氏评级“A级(优秀)”财务实力评级(FSR)和“a级”发行人信用评级(ICR)主要得益于四个方面:一是公司具有稳固的市场地位,保费规模稳居国内财险市场第六位;二是业务发展稳健,经营业绩良好;三是资产质量不断提高,偿付能力充足;四是建立了业内领先的风险偏好体系和风险管理信息系统,风险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Copyright 2008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国统一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