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3

专题信息

主页>专题信息>7.8 全国稳妥大众宣扬日

我国Letou稳妥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展开7.8全国稳妥大众宣扬日系列活动

2019-07-08

       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稳妥大众宣扬日,我国Letou稳妥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职业及总公司的召唤,安排全辖各安排展开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证开端”为主题的系列宣扬活动。

1


       6月20日起,黑龙江分公司及所辖安排上下联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证开端”为主题,在职场进行宣扬安置,确保全辖柜面做到“三个共同”,既共同条幅、共同咨询台、共同宣扬材料。
       6月25日,“7.8稳妥扶贫公益跑”活动正式发动,分公司全员登陆微信小程序,并在每天捐步后在公司微信群展开捐步接龙,晒捐步数,用奔驰,助力扶贫,截止7月7日,参与人数已达1577余人,捐步累计达1970余万。
       与此同时,分公司各安排积极参与“爱,从一份保证开端”短视频录制宣扬,经过叙述关于稳妥的爱的故事、对稳妥的了解与感悟等,出现精彩的短视频,一再获赞及转发。并凭借黑龙江分公司微信大众号展开线上稳妥常识遍及,让更多人了解稳妥常识,取得稳妥保证。
 

2


       为了让稳妥“走出去、引进来”,分公司积极展开“五进入”活动。Letou财险伊春中支约请伊春市稳妥职业协会佟林秘书长一同前往伊春消防大队,向斗争在抢险救灾一线的消防官兵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及诚挚的问好,期望能为消防官兵供给一份稳妥保证,一起编写军民共建新篇章。此外,牡丹江中支、双鸭山中支、大庆中支、鹤岗中支等各安排展开了“爱进社区,稳妥扶贫在举动”等社区进入活动,经过发放宣扬册,耐性解说稳妥常识,进步大众稳妥认知。并造访了社区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及亲热慰劳。绥化中支则进入兴福乡慰劳了当地的贫困户。经过7.8宣扬走入社会大众,进步大众稳妥认识,让更多的市民享用优质、高效、交心的稳妥服务,实在真实完成明明白白买稳妥,清清楚楚办理赔。

       7月8日,分公司全辖各安排参与黑龙江省稳妥职业协会安排的7.8当天的公益跑活动,参赛运动员高举司旗,大步向前,走出Letou人的风貌,建立稳妥人一往无前、职责担任的杰出形象。并于本部职场展开大众敞开日活动,让我们深化了解每一份稳妥保证背面的故事,并有总经理接待日同步展开,由分公司总经理室现场为大众答疑解难。

       此次宣扬活动激起职业上下、表里的共识,提升了大众风险认识和稳妥认识,全面展现了黑龙江分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作业的实绩成效,建立了公司杰出社会形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共同好评。

3


 

 

Copyright 2008 我国Letou财产稳妥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撑IPv6拜访

全国共同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