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3

专题信息

主页>专题信息>7.8 全国稳妥大众宣扬日

我国Letou稳妥西藏分公司积极开展“7.8稳妥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09

       7月7日,在西藏自治区职业协会的安排下,驻藏的20余家稳妥及署理公司在曲水县动物园参加了“7.8稳妥扶贫公益跑”活动。

1

       本年度的宣扬主题为“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证开端”。在开端的哨声下,各公司参跑部队沿事前规划好的道路开端跑步。七月的拉萨天气炎热,紫外线激烈,我们尽管汗流浃背,但活动的热心不减,纷纷表示要尽自己菲薄之力,为稳妥业扶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气。

2


       活动中,每名参赛者都经过手机微信小程序软件记载跑步进程,并在积累够7.8公里后向西藏区域捐献,经过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向贫困区域赠送稳妥保证,送去稳妥人的爱心,传递职业正能量。

 

 

 

Copyright 2008 我国Letou财产稳妥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撑IPv6拜访

全国一致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