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3

专题信息

主页>专题信息>顾客权益教育宣扬周

我国Letou稳妥江苏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强化顾客权益维护

2020-03-17

       3•15顾客权益维护教育宣扬周活动期间,我国Letou稳妥江苏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一方面以线上教育为主广泛展开顾客权益维护宣扬活动,另一方面着力优化服务和产品,给顾客以优秀的消费体会。
       多渠道展开宣扬活动。一是在江苏全辖70多个职场粘贴“3•15”活动宣扬标识和海报,使用电子屏和楼道电视播映标语和“3•15” 传达顾客权益维护相关宣扬视频,营建杰出的宣扬气氛。二是使用官方微信大众号、朋友圈、干流媒体等广泛宣扬顾客权益维护相关常识,要点展开 “以案说险”危险提示,提高顾客危险防备认识和自我维护才能。3月13日,公司分别在南京日报、江苏商报等媒体以较大版面对顾客进行稳妥产品危险提示。扬州、连云港中支还参加当地行协安排的3•15疫情专题宣扬片的制造拍照。 三是引导顾客和职工参共300多人参加了江苏省稳妥行业协会等安排展开的“3•15”有奖常识竞答,主办方将依据答题数量和正确率向湖北黄石捐献医用口罩和消毒液。四是在经营场所及服务网点、官方网站、大众号等夺目方位发布投诉方法,第一时间回应客户诉求,依法及时妥善处理顾客投诉。五是积极参加当地行协安排的的3•15疫情专题宣扬片。
       进一步优化稳妥服务和产品。全面推广移动出售APP出单,为客户供给“无需碰头、快捷投保(续保)”服务。一起,引导客户经过微信大众号查询、下载电子保单,削减纸质保单打印和投递。大力推广线上自助理赔,客户能够出险后能够经过微信长途定损,享用闪赔服务。疫情期间,简化实名制双录、异地投保、脱保验车的相关材料;施行修改绿色通道,快速处理营运车辆停驶及复驶等相关修改;放宽因疫情期间无法年检导致行驶证过期等理赔条件。从人员危险保证、公共办理职责、经营中止丢失等多方面推出多款抗疫类稳妥产品,如为安徽、河南等地返苏的3000多名务工人员捐献“复工安行保”产品,针对性的处理政府在接送农民工返岗过程中的意外危险,以及到岗后较长时间段内感染新冠肺炎身故的危险;以雇主职责险为根底,推出了扩展流行症危险的“防疫保” 和“复工保”,为企事业单位职工供给全面危险保证。


Copyright 2008 我国Letou财产稳妥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撑IPv6拜访

全国一致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