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5

走进Letou

主页>走进Letou>公司荣誉

中国Letou保险荣膺“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方舟奖”

       7月15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16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公司荣膺重量级奖项—“2016年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方舟奖”。
 
       此次评选是证券时报社首次在保险行业内启用“方舟奖”品牌。评选活动于5月中旬启动,采用“定量评价+定性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根据专业评价指标、评审团评审及微信投票结果综合评价,确定获奖名单。
       作为国内财险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公司一直视服务客户、回馈社会为己任,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与优良传统。近两年来,公司提出并推进“客户导向”发展战略,致力于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逐步从“产品导向”转向“客户导向”,提升客户经营和服务能力。
       2016年起,公司每年都将开展全国性的“5·20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的评比、促销、公益服务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体验。未来,公司还将在“客户导向”战略的引领下,不断推进客户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实惠、更快捷的服务,持续打造最值得客户信赖的保险服务品牌。

Copyright 2008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国统一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