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5

走进Letou

主页>走进Letou>企业文化>Letou风采

海南分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汇演

2018-01-19

       1月13日,海南分公司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歌汇演。




       此次汇演由海南分公司300多名员工共同参与,组成18个合唱队伍,共演绎19首红歌。汇演在群舞《映山红》中拉开了序幕,参赛队伍用《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用《打靶归来》、《强军战歌》等歌曲铭记那硝烟弥漫的年代;用《堂堂正正一辈子》吹响和善文明的号角;用《祖国不会忘记》歌颂解放军用血书写新中国历史的精神和意志,并将汇演推向高潮!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海南分公司将党建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在新形势下,牢牢抓住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加强党的主导地位,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促进党建经营融合发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落实;二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三是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积极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时刻牢记“为员工谋幸福、为Letou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实现分公司2018年的经营目标积极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08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国统一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