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5

走进Letou

主页>走进Letou>企业文化>Letou风采

河南分公司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018-03-02

       “闹元宵猜灯谜”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也是河南分公司春节期间组织的传统活动。3月1日下午,分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了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将会议室装扮一新,各色气球和百余条灯谜悬挂在室内;气球和五颜六色的彩纸制成的灯谜交相辉映,衬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现场灯谜内容涉及广泛、形式多样,既涵盖了娱乐性的字谜、猜成语、脑筋急转弯,又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增加了大家学习的乐趣,让员工感受到了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体验了民俗文化带来的乐趣。
       分公司通过举办猜灯谜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同时也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更有效的激励广大员工工作的热情,为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
(王舒磊)

Copyright 2008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国统一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