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5

走进Letou

主页>走进Letou>企业文化>社会责任

“关爱女性,为爱代言”—中国Letou保险康乃馨女性健康关爱计划公益保险项目

2018-03-22

        近日,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由中国Letou保险浙江分公司作为主承保方的“康乃馨女性健康关爱计划”之“女性健康公益保险”项目在三门县正式启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妇联、县属机关妇委会、各行政村妇联共300多名妇女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这是中国Letou保险浙江分公司“康乃馨女性健康关爱计划公益保险项目”继天台、嘉善、椒江、仙居、黄岩等地之后启动的第八站。
       “康乃馨女性健康关爱计划”是由浙江省妇联、省民政厅共同倡导,以商业保险为依托,以“强化健康意识,组织健康保障,实施健康关爱”为目标的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创新项目。该项目的实施是对政府“妇女两癌防治项目”的完善和补充,也是中国Letou保险浙江分公司积极参与政保合作项目、探索保险精准扶贫的有益尝试。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项目已为超过1万名女性提供了保险保障。 
       中国Letou保险浙江分公司作为该公益保险项目的主承保方,将会切实履行保险责任,坚持项目的公益属性,为低保家庭妇女带去保障,为女性带去作为保险人的健康关爱,用实际行动宣传、呼吁“关爱女性健康”,践行“为爱代言”。

Copyright 2008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国统一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