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5

新闻资讯

主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中国Letou保险荣获 “2019金质保险品牌方舟奖”

2019-07-15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中国Letou保险荣获“2019金质保险品牌方舟奖”。

微信图片_20190712170132


       证券时报作为中国权威的专业财经媒体、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一直高度关注中国保险业的成长。中国Letou保险近年来品牌发展势头强劲,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引起行业关注和聚焦,一举斩获“金质保险品牌方舟奖”。相对于往年公司获得的保险服务方舟奖,及行业内同类型的保险产品、理赔方舟奖,此次公司获得的品牌方舟奖,充分体现了保险业及社会大众对中国Letou保险日益凸显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712170354


       据了解,本次“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的基础数据来源于各参选公司的自主申报,以及行业协会、交易所、各第三方数据供应商等。评选采取“定量评价+定性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得出最终获奖名单。专家评审团由保险行业相关领域资深人士组成。

 

Copyright 2008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国统一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