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3

专题信息

主页>专题信息>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中国Letou保险大连分公司开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2020-03-13

       3月11日,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正式开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1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Letou保险大连分公司下辖各支公司在门店接待区均张贴了3.15主题宣传海报,同时由支公司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骨干员工担任宣传人员,积极主动地为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路过门店的市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同时针对支公司所在社区,积极组织骨干员工深入小区,对群众开展金融常识、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的解读宣传。
       另外,在活动期间内,各支公司主要负责人也亲临现场,对上门客户提出的各类金融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对客户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08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国统一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