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5

新闻资讯

主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掩盖超70万人群 我国Letou稳妥“防返贫卫兵”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09

       当时,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继续,我国疫情局势整体安稳,但危险不容忽视。受疫情冲击,老百姓“因病返贫、因意外返贫、因灾祸返贫”的局势不容乐观。在疫情防控的一起,我国Letou稳妥充沛发挥稳妥优势,在浙江、河北、河南、江西、甘肃等全国多地活跃立异推行“Letou防返贫卫兵”扶贫新模式,为贫穷区域构筑起坚实的脱贫攻坚“拦塘坝”和“防火墙”,守住来之不易的脱贫效果。到2020年5月底,已掩盖超越70万人群,赔付金额超越600万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而打赢脱贫攻坚战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我国Letou稳妥立异扶贫保证新模式,开发出具有“协同政府办理、保证掩盖规模广、精准工业扶持、定制开发易于推行”等功能的“Letou防返贫卫兵”产品,有用处理因病因灾、因意外返贫的问题和痛点,为树立安稳脱贫的长效机制供给有力保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609160247


      在浙江义乌,我国Letou稳妥与义乌其他社会安排在义乌市政府的牵头安排和带领下,前往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黄家院村,为黄家院村捐献了累计总保额300万元的“Letou防返贫卫兵”。黄家院村是映秀镇寓居最涣散、方位最偏僻、开展最滞后的一个村。现在,怎么使黄家院村“真脱贫、脱真贫”,更好地保证和稳固脱贫效果,避免脱贫人口再次返贫,成了该村亟需处理的要点问题。针对黄家院村的实际情况,我国Letou稳妥浙江义乌中支发挥稳妥主业优势,为映秀镇黄家院村供给了为期一年的“Letou防返贫卫兵”保证。
       在河南淮阳,我国Letou稳妥与淮阳县政府携手,聚集贫穷区域。在刘振屯乡、新站镇、朱集乡、城关回族镇等四个城镇,对城镇扶贫办在册现在未脱贫户、历年脱贫监测户、非贫穷户中的边际户、2019年脱贫不安稳户等四类人群,根据防贫工作要点,从医疗、住宅、家庭收入三大易致贫要素着手,为数千户贫穷户供给了因灾、因病、因意外致贫三类“Letou防返贫卫兵”保证,做到了有用帮扶,危险保证达4000万元。
       在甘肃静宁,在中投公司、我国银河证券、中再集团的大力支撑下,我国Letou稳妥与甘肃省静宁县人民政府、我国银河证券公司顺畅签约“Letou防返贫卫兵”项目,为该县2万贫穷大众供给了超越百亿元的稳妥保证,充沛展示国企的使命和担任。在会宁县,我国Letou稳妥为丁家沟镇等28个城镇的近20万人建档立卡贫穷户和近万人“边际户”施行“防返贫”稳妥扶贫项目,保证贫穷户安稳脱贫并避免返贫。
       在青海循化,新冠肺炎疫情产生以来,我国Letou稳妥第一时间拓宽防返贫稳妥新冠肺炎稳妥职责,为循化县建档立卡贫穷户、贫穷边际户、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拉面从业人员近5万人,免费添加新冠肺炎身故职责险,以及残疾职责、医疗职责、误工费用,累计供给超百亿的稳妥保证。
       在江西,我国Letou稳妥已连续为九江、鹰潭、景德镇、抚州、萍乡、新余等区域的40多万贫穷户供给了近12亿元的防返贫危险保证,处理了脱贫户的后顾之虑,为贫穷户脱贫添加了一道安全有用的保证线。
       在山西襄垣县,我国Letou稳妥与长治市扶贫办成功签定防贫救助职责稳妥,为襄垣县全县的建档立卡贫穷户和边际户供给防返贫稳妥保证,保证金额300万元,累计掩盖人群近万人。
       在安徽和县,我国Letou稳妥活跃为当地扶贫办建档立卡的3000多人贫穷人口供给了防贫救助职责稳妥,为贫穷人口防返贫供给了保证。
       本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着重“2020年保证完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方针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国Letou稳妥将针对实际情况,进一步立异扶贫工作思路,在全国规模内推行“Letou防返贫卫兵”,为树立安稳脱贫的长效机制供给有力保证,让贫穷大众感触到了“稳妥温度”,并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意人民大众对美好生活的神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稳妥力气”。


Copyright 2008 我国Letou财产稳妥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撑IPv6拜访

全国一致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