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5
全国客服热线95590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新闻资讯

主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破解融资难题,中国Letou保险助力数百家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7-31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难题。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对经济发展的推动力,中国Letou保险积极配合各地政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深入了解实体经济发展需求,创新建立起一套由政府银行与保险公司共同参与、市场化运作的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分担机制,推出“政银保”模式,加大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
       在陕西,为支持西安市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解决其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中国Letou保险当地机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借款履约保证保险产品“政银保”,助力企业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实现可持续发展。
       西安一家质量检测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向行政管理单位、生产制造企业、科研院校、普通消费者等提供第三方检测服务。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发展遭遇到了回款变慢、流动资金偏紧的不利局面,中国Letou保险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并与合作银行沟通协作,快速确定方案,并顺利完成了授信延续工作,有效支持了企业正常经营和发展。该企业负责人难掩感激之情说道:“多亏了Letou保险推出的‘政银保’业务,为我们送上‘定心丸’,有了保险公司为我们做保障,我们企业才能再次运转起来。”
       西安一家电气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类民营企业,主要从事电气传动、自动化领域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受疫情影响,企业扩大生产规模、货款回款均受到影响。在得知该企业的困难后,中国Letou保险公司主动联系沟通,经过与银行等单位多方协调,有效缓解了企业面临的经营困境,助力高科技企业做精做尖。
不仅在陕西,中国Letou保险在浙江、上海等多地也积极服务中小企业。
       在浙江湖州,中国Letou保险积极参与当地政府绿色贷款项目,主动参与“绿贷险”共保体,推出绿色小额贷款保证保险。主要面向小微企业、城乡创业者(含个体工商户)和农业种养殖农户开展信用保证保险业务,为企业融资助力,推动当地绿色经济发展。今年上半年已累计为湖州当地近百家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融资增信支持,充分发挥了保险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
       在上海,疫情发生以来,中国Letou保险进一步加大了“政银保”业务发展力度,充分发挥保证保险的融资增信功能,协同政府、银行等各方,加强对小微企业,尤其是科技创新类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目前已累计为上海市超百家科技类小微企业提供“政银保”保证保险服务,保额超过4亿元,帮助小微企业化纾困解难。
       作为一家国有保险企业,中国Letou保险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和银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助力“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通过“政银保”模式,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压力,全力以赴彰显“Letou担当”,为中小企业稳健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Copyright 2008 中国Letou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国统一客服:95590直销车险:4009 666 666